Followers

heven u r here ?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讨厌别人对我说谎 。



我很讨厌借口 , 说谎 的人。

只会让我觉得你很假 。
人家说谎 也没有那么离谱 。


分手后 , 我又再一次疯狂做一个女生 。 


我喜欢 但不是那种喜欢 。


我可以很静。也可以很吵 :) 


性格长成这样 没办法 。 
♥ 


安静的时候 , 朋友会问我你怎么了 ?

当然说没事 放心 
♥ 


圣诞节我又一个人过了嘛 ? 


以前 , 也将过 现在也一样吧 。 

就将吧 , 午安 :) ♥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