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heven u r here ?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Thursday 2 February 2012

新年 :)


我的知己 , 我的姐妹 , 我的朋友 。

多少个对自己的姐妹真心 ?  有多少个会呢 ? :D


- Sin Joee

-  番薯


你们对我真心没有 :D  ♥ 

没有你们 我现在还能那么开心没有呢 ><


我看应该是没有的吧  ><


新年的戏 我到现在都还没看 , Who want date me ?  :D  

今年的新年 没有那么热闹 。

我人在怡宝 到  初7 才回来 @@


在哪里其实很爽下 ><  24小时开冷气 , 什么都有 。


还念哪里的家咯 ><


不过最讨厌的是 , 哪里没有线 !! T______T

在哪里住 ? 可以吐血吖我 >< 

线一封信息 , 都线半天才那几封 :'(


今年的过年 , 我都没有跟家人过 。

回来不久就明天开学 ! 根本是没有时间去拜年咯 ><

现在还算过着年吗 ? 我很想去你们家拜年厑 ><

可以没有 ? XD  不过 , 很迟了囖 , 去都不好意思啦 :)


开学的第一个礼拜 , 而就是这个礼拜 。

我都没有去读书呢 :(  , 很坏蛋咯 ><

我觉得我自己很坏 ;  我很想改  , 改变着 :)

每次将说 , 没有一次做的成咯 ><


没有去读书 ...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。

SAN JIA JUN . MS HUSBANDS :)

LOVE U ONLY , MY HUSBANDS , U ARE MY LONELY 

NOW I AM WRITING U .

你真的很好 :)  
♥   LOVE U :P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番薯 , SIN JOEE  .

你们两个 , 几时出去厄 ><


很久没有和你们出街了叻 ><

放假的时候 , 我们一直出去癫 , 我很想念咯 
♥ 
在来一次 , 放假的时候我们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。

不过现在我们没事了吧 ? 加油噜爱人 
♥ 


晚安 :)  GOOD NITES MY DEAR HUSBANDS . 
♥ 
LOVE U :D


I  KNOW U ARE TIRED NOW . SLEEPING :P

NOW IS 10 :17  ( THURSDAY  )  
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