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heven u r here ?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

圣诞节快乐 。




圣诞节快乐 。

是迟了些 , 抱歉 。:)


24 / 12 / 11

到番薯家庆祝 倒数 :)



这个圣诞节,是快乐还是不快乐呢 ?


对我来说也一样是一个圣诞节 。

今年什么节什么节都过了 :)


迎接2012到来 


 没有喝酒的样子      -> 喝了酒的样子  :) 

我没有醉 ,只是晕罢了 :) 



这是我妈妈 ♥ 

有时,我真的很讨厌她 很恨她 不喜欢她  。
 
不过呢 ,有一个人告诉我她只是一时冲动 。

所以我就只好忍咯 ♥  

谢谢你 
♥  





这个傻婆 ♥ 

不要常把(没事)放在嘴角边 。
如果是不开心的话   , 记得要说出来厑  。


加油我挺你 ♥  :D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想要有个恋爱 。

一大早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去吃东西 。

可以每天粘在一起 。

可以很甜蜜 。

可以很开心 。

可以很辛福 。


这种恋爱很让我羡慕 :) 
♥ 



我没有梦想 , 只想和自己的喜欢人环游世界 。


可以到各种各样的国家玩 。

wo hen xianq yao zhe zhonq . :D


我以后会将 ?  
♥ 



xi wanq shi jianq jian dan de lian ai :)



不用烦 , 不用愁 , 不用不开心 , 不用想将多啦 。 :) 



zai jian :)

jian dan genq xin 
♥ 



新年到了 。 你们到那玩去 ?


happy new year 
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