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heven u r here ?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Monday 20 February 2012

崩溃 。


跟你们说我说的话是虚假 。

不能当真 。 我很容易反悔 。

我很幼稚 。 我很厉害说谎 。 我不会答应任何一样东西 。

去伤害你们 !


很抱歉 ,请你们原谅 。

我最后的犯错 ! 我会改 ! 真的会 。

我最后一次答应了 。 不会有下次 。


今天的我 , 我会改变 。 读书 ?

我会每天上 。 不在逃课 。


由于 , 我的考试要到了 。

我会认真考这个考试 。 证明给父母看 。

我不是笨 , 是不在于我爱不爱读书的方面 。


如果 , 有一天我能考到好成绩 。

请恭喜我 , 不要说我抄别人的 。


考试并是靠自己的实力去考 。 我会 。

加油 :)


MY HUSBANDS , TODAY REALLY SORRY .. :)
I am not subject to commitment .. is my fault .. :) 

I KNOW THAT I AM OVER , i do not have to correct serious .

对不起 ! :) 


我做人做到很失败 !  连一个人的感受我都没有顾及到 。 

我不代帮 , 也不想连累任何一个人 。 

不想拿你们做我的挡箭牌 。 

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, :$ 
♥ 


请你原谅我 , 我的爱人 



我会为你而改好自己的不好 。


我好想大哭一场 。 而现在嘛 ?

应该咯 。 



哭 , 可以完完全全忘记不开心的 


那就是我正需要的解药 :)

谁能把我看清 ? , 我真的很想看清自己是个怎样的一个人 。

 



照片都是可以骗人的 :X

对 ? 晚安 :)


我的照片有点不像我 。 :)


晚安去了 :)


kan lai jin tian you shi mian le la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