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heven u r here ?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Thursday 26 January 2012

ppl is not stupid , dun do ur stupid thing give ppl see la ! nah ..


先生 , 如果你要重伤别人的话 。

不用在别人背后做小动作 。

请问你几岁人了 ? 不会成长的 ?

还有呢 。 我的姐妹没有很多咯 , 你讲那些不爽。
会不会是你的朋友呢 ?

不要在像小孩子那样那么幼稚了拉 。

还有我不是那种人咯 , 拜托 !
你要讲我也没办法咯 , 嘴巴是你的由的你说的 。

就是因为你 , 我和我的表姐的感情变坏了 。

检点点啦 。

看的出别人很讨厌你吧 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怡宝 3 DAYS 。 很多节目 , 很迟回家 :)

你们有没有拿多多红包吖 ? :D

恭喜发财 ! 年年身体健康 。


MY LOVELY HUBBY I MISS U :D
I LOVE YOU :P


GOOD NITES . HOPE U ALL HAVE A SWEET DREAM :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