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heven u r here ?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Saturday 3 March 2012

越野赛跑 ♥


Wohooo ~ 越野赛跑 :D ♥ 

走了大半路 , 才看到我的爱人 Y_Y

自己跑 , 孤独  :O

走下走下看不到你 , 眼泪出来了 Y_Y

然后不管那么多了 , 就跑我自己的 :D

差不多要到学校了 , 我看到你了 , 又要分开了 :O


ALAKMAK !

那算了 , 等你回到来 你也看不到我 。

Aww ..  我就走在你后面 , 陪你去食堂买水喝 :)


你跟你朋友关系都很好噢 Oww ! :D

朋友都是依然重要的囖  
♥  


今天我依然还是一个人走了大半路 , 坚强 。

一个人 ; 也可以很好 。

一个人 ; 可以很开心 。

一个人 ; 其实是很孤单 孤独 , 但是没关系 。


虽然有时真的很不喜欢 。 但接受 :)


过后 , 木屋 :目  Nasi Lemak ! Awww :O

超大 !  小的 !

我的爱人肥仔 Hoho ... :X

是个饭桶 ! XD 
♥.♥ 

我还是一样那么爱他 :-* 


Yam cha finish back home and bath and sleep sleep ! :D

take home with dear ! 



beybey . just tell until here , good afternoon everyone ! :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