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heven u r here ?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Friday 10 February 2012

压力 .



为什么 ?  你要弄到我将怕你 。

就因为那次 , 真的很怕你会在抢我身边的东西 。 :')


我很害怕遇见你 ; 有几远就离你几远 。

怕发生我不想发生的东西 。


恐惧 ?  还是第一次 。


这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; 还是什么呢 ?

我并没有想太多 , 这是事实 。

有没有人相信我说的话呢 ?  没有 。


曾经 , 就有第二次 。 很努力的保护 :)


变了 , 完完全全变了 ,  变得我根本不懂的是你 。

很好的 ,  变得不好 @@ ‘’


为什么要变到将 ?  我很讨厌 。


不是大过我就可以将的好不好 。


最近 ............  烦 烦 烦 .......... @@


找洞钻 。 找地方躲 。 :')

年纪小小就要烦这些 。 我宁愿我是一个大人 。


大人的话 , 你说什么都会有人听 。

而我这些反而给人骂回头 /__\  TMD ....


道理 ? 哪里会有 。 现在的世界大过你 , 你没权讲话 ...

最讨厌 !!



我并不快乐 ; 我很快乐 。 其实 , 快不快乐都自己的事 :)

做回自己 ;  做回自己  拜托 ...


无入对坐 ... :) 谢谢 :D  
 

10 \ 02 \ 2012  yesterday nites :) 

In house with ms.husbands .  
 

Joey , fan shu , dai di , sai di , husbands friends , and many .. :)


coming soon my valentine`s day (:  
 

I'm looking forward to the arrival of Valentine's Day  ! 


你们到那去玩 ?   祝福  
   

提早说 :  情人节快乐 :)



我的微笑并不是伪装。


我 永远都是被自己身边的人击败 。


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, 我很累了 ....  。 :)


坚强 ! :D


信任真的很重要啊 !  我选着信任 。

但不代表你可以欺骗我信任你 :)


昨天 , 在怎么累 无法闭上眼睛入睡 。 


疏解压力 ... 



bey bey , off line go .. , :)

good afternoon 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