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heven u r here ?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Friday 23 December 2011

记载 ♥



话说 。 

我很喜欢听别人说心事 。 尤其是 ... 


不觉得 。 听的时候也有同感的一时 。
为什么女生每次要当最输的那个 ?

这个假期 , 当了我的回忆 、 我永远只会把它埋在心 。


对我说过的 。 我只会把它当成游戏中的东西 。

很多人 , 把自己改变了 ? 变得不是你 。


不是别人要说你 , 请你想清楚 。


我的假期都有祖儿在 , 出去 都是和她 。

没事有事都找她 。 她也一样的找我 。



虽然讲我不是同年龄 , 同班 , 同家区 。

我们的感情真的是很好啦 。 
♥.♥ 

记得你做过的 。 你会后悔的 。 :)


我很多很多东西讲的 哈哈 ~~~

很吵下的 。 不是静静的女生 是个非常吵闹的 。 
♥ 

也是我的性格嘛 XD


双面人 V  你是 。 在做假点它啦 。


beyone someone is very hate u . u r the fuck ppl . 

可以放松点不管没有 ?

为什么就是要管 ? 有用嚒 ?


如果一个孩子是要变坏很容易的 。 不用你那里阻止的 。

真的以为你将做我会感激你吗 ?

不会的,不要傻 。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面那张照片我们有像到没有 XD 


很多人都说很像 问我们是什么关系 。

答 : 姐姐妹妹 
♥.♥ 
会相信厚 ? ><



上面几张都是最近的我 如何 ?


18 / 12 / 2011

我走去唱 K 了 ( neway )


音响超级好 
♥  又有很多东西吃 。 
咖喱鱼丸 
♥  一流 
他们死命拿 , 拿了又拿 。 我也不例外 。 :)


就将吧 。 早安 :)


难得一见会早起身 哈哈 。

圣诞节快乐 
♥ LATER BBQ ! :D 

期待 :)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