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heven u r here ?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

单身 :)



09 / 12 / 2011 。

生日快乐啦朋友~~~

去了祖儿家咯,1240才回到家 。 :)




祖儿 , 番薯 。


你们真好人 听我说心事 :) 


你们看的出那时我真的很生气,很不开心嘛 。 :)


白痴 :) 我当白痴 了 。



对的,我已经单身了 :)


红酒 你不能顶吖 
♥ 我爱上你了 >< 
喝下去 整个身体好像被火烧将 ><

我的脸就红红了 。女生很容易酒啦 ><



明天有可能下 SUNGAI WANG / TS 。


圣诞节,谁来陪我过呢 ?
我期待着 。


 IPAD 2 乱狂拍照 的我们 x) 



真的很好笑啦 。


你们逗人笑的方法太差劲了 。呵呵 ><


(其实,是很厉害才对 XD)



一个人 , 也要活得开心的 :)


晚安 ^____^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