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heven u r here ?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

行程 :)



很久没有更新了 。

这年,希望也不会一个不愉快的2012吧 ?


哈哈 , 不过我认定今年也不会比去年好很多 。


我喜欢小学 。不比中学复杂的多 。单纯 ?

做每样东西之前,也不用想那么多。

而现在却变成怎样了 。 我不喜欢 !


我的头脑想什么我控制不到 。


家人 ? 拜托不要给我一个不开心的环境成长。

不要在说难听的东西给我听。


你们有顾过别人的感受吗?


做人 - 本来都不用那么辛苦 ,现在却变得越来越难了 。

很辛苦 。 :')


心酸 。 看到你们一个一个将辛苦 。

我看到很心酸 。


要懂得放下 。
♥   


这句话 , 我懂你很会讲 做起来你真的做到吗 ?

慢慢来吧 :)


Again no skul ,,

haha , feel like naughty girl rite ?


yes , i am . but i improve ing .. dun be naughty again .

i say , but always cant do it . i lie . i cant do it .


Chun jia le , can you be a clever girl 1 time ? :)


看死我的人我会证明给你看我不是笨的 。


I HATE PEOPLE SAY ME !


不要做些我不喜欢的东西 。


番薯家 - 有冷气吹 , 还能看最新的戏 :$ 

哈哈 , 发觉我很多心事都很爱跟他说了:)


保密啊 爱人 :$ 
♥  哈哈 


14 / 01 / 2012


日记情人节快乐 
♥ 

Time square day . with my lover 
♥ 

谢谢你 , 我爱你 。


谢谢你扶着我 , 谢谢你帮我拿东西 :$ 
♥ 

去买新年衣 :)


报告完毕 , 下线 :)


I love u , san jia jun . with u i am so happy 



i love u so much ! 
♥.♥  :$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